繁体简体

陈时中最后希望幻灭?桃园市长选情民调已出现惊人变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1 09:39:49

20220511001007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资料照/郑任南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今年底桃园市长之战,引发政坛关注。一份最新民调指出,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支持度24. 3%,虽略输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4.7个百分点,彼此距离却已拉近;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鲁明哲则“逆转胜”,以27. 6%支持度胜过陈的26. 3%。台师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陈支持度可能还没有滑到底部,有机会再往下掉。此消息引发热议,有台湾网友痛批,疫情严峻绿营还好意思想选举,脱口骂出5字。

  根据台湾联合营销研究公司于本月3至6日,针对桃园市长选情所做民调,陈时中与绿营人士相较依然领先、排名第一,支持度依序为陈时中25. 5%、林智坚12. 0%、郑运鹏11. 6%。但与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鲁明哲相比,已出现“逆转”,变成鲁明哲27. 6%,陈时中26. 3%。虽然罗智强仍以24. 3%比29. 0%,输陈时中4.7个百分点,但已以25. 8%赢过郑运鹏的22. 9%。

  曲兆祥10日接受台湾《中天新闻》专访指出,陈时中民调大幅下滑,可能跟岛内最近的疫情突然猛爆成长有关,特别是民众又开始大排长龙抢快筛剂,引发民众恐慌与愤怒,民意当然会反映在民调上面。曲直言,这份民调显示出一个迹象,陈的民调开始出现下滑,可能还没有滑到底部,有机率会继续往下掉。

  此消息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纷纷涌入《中时新闻网》与《yahoo!新闻》留言疫情这么严重还好意思想选举“有够不要脸”、“背弃选民肖想大位的后果与下场很清楚了”、“民众早就觉醒了”、“台湾人的逻辑真糟糕,做最烂的民调最高”、“我真的受不了这种整天练笑话的指挥官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