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雨区扩大 4县市豪大雨 台南市一级淹水警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11 09:36:33

台气象部门今针对岛内4县是发布豪、大雨特报,请注意雷击及强阵风。豪雨特报:高雄市;大雨特报:嘉义县、台南市与屏东县。另水利部门网站公布,台南达一级与二级淹水警戒,一级警戒区为新市区、善化区与官田区;二级警戒则是大内区。

气象部门针对“高雄市、屏东县”发布大雷雨即时讯息,持续时间至09时30分止。

气象部门针对嘉义县、台南市与高雄市等3县市发布大雨特报,而台南市、高雄市与屏东县则有大雷雨,根据水利部门网站,高雄市三民区、鼓山区与盐埕区已达一级淹水警戒;高雄市仁武区则达到二级淹水警戒。

气象部门今(11日)表示,对流云系发展旺盛,易有短延时强降雨,嘉义县、台南市与高雄市有局部大雨发生的机率,请注意雷击及强阵风。另气象部门也针对台南市、高雄市与屏东县发布大雷雨即时讯息,持续时间至08时30分止。

根据水利部门网站公布,高雄今达一级与二级淹水警戒,其中一级警戒的地区为三民区、鼓山区与盐埕区,如持续降雨,辖内易淹水的村里将有70%的机率已经开始积、淹水;而二级警戒的地区为仁武区,该地区如持续降雨,其辖内易淹水村里有70%的机率,会在3小时内开始积淹水。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