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建仁参加全球新冠高峰会宣布再捐150万美元 台湾民众喊“不如买快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3 10:39:27

20220513001310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以预录致词方式参与“全球新冠肺炎高峰会”,并宣布再捐赠150万美元以提升全球疫苗覆盖率。(资料照/张铠乙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第二届“全球新冠肺炎高峰会”于美东时间12日上午举行,会议由美国总统拜登主持,台湾当局应美方邀请,由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以预录致词方式与会,并宣布再捐赠150万美元以提升全球疫苗覆盖率。对此,《卢秀芳中天辣晚报》昨(12日)对此议题进行街头民调,结果不少民众都认为应省下这些钱去买快筛。

  台湾中天《卢秀芳辣晚报》由“辫子妹”进行街访,询问街头民众“全球新冠肺炎高峰会,陈建仁在线出席,代表台湾地区‘再捐150万美元’,你觉得呢?”结果有12人选“拜托!150万美元省下,给台湾民众买快筛”、3人选“大仁哥记得,呼吁各国捐快筛给台湾地区喔”、3人选“建议捐建仁写的书,不要拿我纳税钱去捐”。

  另外街访民众则是纷纷表示,“乱七八糟、乱来”、“捐给峰会没有意义,浪费台湾民众的纳税钱”、“快筛大家都买不到”、“真的觉得拿来买快筛”、“台湾有很多东西都不够,先保护好自己的民众”、“缴给美国保护费。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