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若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定遭痛打 郭正亮:“干话语录”太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20 08:59:10

国民党预计在25日中常会正式提名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至于民进党的人选,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日前被问到,外传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铁了心要提名他参选台北市长,陈时中仅回应“选举的事都先不谈”。前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郭正亮表示,民进党台北市长人选目前还是陈时中,但若陈时中出来选,因他的“干话语录”太多了,一定会被拿出来痛打。

郭正亮19日在中天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节目中表示,本土疫情死亡人数是59人,这相当惊人,专家说超额死亡现象开始出现,长照机构被攻破了,75岁以上打两剂疫苗的只有73%,这些后遗症开始出现了。因为陈时中信誓旦旦称,中重症死亡比率就是防疫好不好的指标,惨况才刚开始而已,后面还有很多。

郭正亮接着表示,防疫成绩以及老百姓排队的记忆将影响选情,民进党大概在想,选民只记得最后两个月,9月、10月再来冲就好了,他却认为恐怕不是这样,因为防疫时间蛮久的,大家一定会记得一些事情,尤其是陈时中参选,陈的“干话语录”太多了,防疫过程讲的话一定会被拿出来痛打。

郭正亮指出,民进党的台北市长人选,他不确定最后是不是陈时中,但到目前为止还是陈时中。陈时中出来选一定会被痛打,有人一定会搜集一堆陈在防疫过程中所讲的话,并批评讲这种话适合当市长吗?这种声音一定会出来。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