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曝幼童染疫症状 国民党发言人指控蔡当局防疫无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26 09:34:20


图为蔡英文(中)25日在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右二)陪同下视察台北荣总。

台湾新冠肺炎本地疫情严重,已发生多起幼童染疫死亡的案例,国民党发言人李明璇昨(25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网友传给她孩子发烧至41度的照片,并且公开了该名幼童染疫后的严重症状。李指控蔡当局防疫无能、说要共存却毫无准备,也指出自己上周到蔡英文社交帐号留言陈情,但蔡却从来没回过她的留言。

李明璇指出,该张高烧41度的照片,是一位3岁孩子的妈妈传给她的,该名妈妈告诉她,孩子吃退烧药都退不下来,甚至还烧到神智不清、回话迟钝,“他们真的很努力自主应变了”,最后是没办法只能去急诊,但当时医院说没位置收治,除非小孩昏迷才要住院,她最后是哭着下跪拜托医生救救她的小孩。

李明璇也感叹,自己这两天看新闻时常泪流满面,她直言,看着生命不断的流逝,自己不理解为什么蔡当局要让民众如此暴露在死亡威胁中,到了今天才肯“快筛阳视同确诊?”“多少人忍受风吹日晒雨淋排队PCR、多少人错失了黄金救援时间!到如今,已经多少共存的牺牲者了!”

李明璇更怒呛蔡当局“不只防疫无能,还对逝去的生命无感!大家喊了一个月的建议蔡当局就是充耳不闻,根本无心对民众伸出援手”,也痛批蔡当局在没有万全准备下说要共存,让民众被迫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让大家无辜成为蔡当局毫无配套的共存牺牲者。

李明璇表示,自己上周一(16日)曾去蔡英文账号贴文下方留言陈情,然而一周过去了,自己再怎么样也是蓝勾勾帐号,蔡英文一定看得到她的讯息,“但是蔡EE从来没回过我的留言,犹如告诉所有哭喊救救我孩子的父母:‘你们不用对我说,你们要自主应变’”。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