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最应该被“法办”的是谁?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2-06-01 14:00:11

    据台媒报道,日前,台艺人郭彦均在脸书分享与医护朋友的对话,内容提到“看到这(么)多孩子就这样走(了)”。郭彦均一句表达对离世孩子的痛惜之情,乃人之常情,却招来了绿营网军的“出征”。台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更是放话“我们会加以咎责查办”。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恐吓,“会进一步厘清是否有人散播不实信息,查明后最高可罚300万元(新台币),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蔡英文则在脸书发文指出,“要减少社会对立”。

  民进党当局对郭彦均的威吓,引发众怒,群情激愤。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民进党当局却喊出了防疫“新台湾模式”:重症求清零、有效管控轻症、团结守护台湾!据台媒报道,5月31日,台湾地区新冠本土病例新增80705例,累计本土病例超过两百万。而短短一个月内,就有10名儿童染疫死亡,让人揪心痛心。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孩子的离去对一个家庭是沉痛的打击。难道离世了10个孩子还不算多,非要是上百个孩子才算多吗?每一个都是最宝贵的生命,却被民进党当局无情地当成了数字的多与少!如此之冷酷、冷血,卑劣之极,令人不齿!

  民进党当局在防疫政策上荒腔走板,其所谓防疫“超前部署”,其实是什么都没有做。缺口罩,民众被迫排队购买;缺快筛试剂,民众排长队限量购买,还不一定能买到;台湾民众做核酸检测每次费用高达4500元新台币(1000元人民币),更是离谱。台湾缺快筛、缺疫苗、缺防疫药物、缺住院床位,缺医护人员,在诸多“缺”的情况下,面对这波疫情爆发后,民进党当局却选择了“躺平”,根本不考虑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去积极抗疫,亡羊补牢,从而导致疫情在台湾失控,每天染疫人数几何倍增。

  什么原因导致台湾最基本的防疫物资短缺?是民进党当局意识形态作祟,更是民进党当局把防疫当作了赚取百姓血汗钱的工具,这也就难免会出现民间团体购捐疫苗、快筛试剂等防疫物资时,民进党当局却百般发难,为的就是让与其有利益关联的企业好赚钱,发疫情财。

  民进党当局抗疫不行,而大搞“绿色恐怖”很内行,以“散播不实信息”为名对民众恐吓,容不得民众对民进党当局有半点的不滿,让百姓杜口吞声,噤若寒蝉。

  台湾华视新闻台自上月20日至今,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居然10次“出包”,也创造了媒体播报假信息之最,诸如该新闻台报道“共军导弹袭台”“大屯火山爆发”“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陈建仁为‘美副总统’”“蔡英文为‘蔡EE’”等不实信息和错误,从电视台播发的不实信息,其危害及恶劣影响非常大,在台湾社会造成民众的恐慌,这与民众在网上发言,严重程度简直是天壤之别。然而,民进党当局有对这家亲绿的媒体散布大量假信息“法办”?不但没有,连对华视的公开批评都没有。如此“双标”政党真是吃相太难看了。

  然而,就在台湾疫情防控严峻时刻,民进党当局却在台湾立法部门忙着三读通过了“国务机要费”《会计法》修正案,就是为了帮助贪腐分子陈水扁除罪,拉拢陈水扁的支持者,为年底选举做准备。而对郭彦均中脸书上“有很多小孩走了”的发言污蔑为“假讯息”,还要以《传染病防治法》严加“法办”。民进党当局不挺孩子挺贪腐,心中完全没有百姓,只有政党私利。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日前要求全体党公职站出来声援郭彦均、声援小小孩。国民党民意代表蒋万安指责民进党当局,这次疫情10岁以下的孩子染疫超过12万人。若当民众看到孩子不幸离开人世表达不舍难过心痛时,政府还要出来为“假消息”严加查办,这根本非常嚣张、冷血,民众没办法接受,不只离人民太远,甚至是站在人民的对立面。

  台湾网红朱学恒在蔡英文脸书留言称,“很多孩子走了,刑事警察局来抓我啊,笑你不敢,今天你不说话明天你说不了话!”

  有网友痛批,“我们的孩子在对抗病毒,你们全党忙着拯救贪腐!海角七亿感谢你……”

  民进党当局防疫工作做得如此烂,致使民众的生命健康遭到了重大威胁。百姓讲一句实话,都要遭到民进党当局打压恐吓,如此自我吹嘘台湾所谓防疫“模范生”,连这点“自信”都没有了。

  民进党当局防疫政策就是官僚杀人,台湾至今因染疫死亡2255人。然而,台湾防疫指挥官陈时中依然官位坐得稳稳的,台湾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的位子也坐得稳稳的,没有人因防疫失职失责而下台负责,更没有被“法办”。他们才是最应该被“法办”的人。

  民进党当局在台湾一手遮天,没有干不了的,只有没想到的。看来民进党这帮草菅人命的一干人被“法办”还是有点难度的。

  不过百姓会把民进党所犯下的罪行一一记录在案,总会等到对其进行清算的一天。(评论员 言未央)

    华夏经纬网专稿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