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其昌特助散播假讯息被抓包!罗智强怒问苏贞昌:办不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2 11:38:18

  华夏经纬网6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地疫情持续延烧,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日前曾扬言要查办疫情谣言。国民党上月31日则在脸书披露,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副主管蔡其昌助理蔡铭坤,散播图卡造谣称台中市仅施打7200剂疫苗,恶意抹黑一线医疗人员与市府团队,质疑苏不抓民进党的造谣抹黑。对此,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点名,要蔡其昌道歉,更质疑苏:“呛办平民很凶悍,那蔡其昌团队传假图,办是不办?”

  罗智强昨日(1)深夜11时许在脸书发文,针对蔡铭坤散播图卡造谣一事,直言道:“蔡其昌,道歉吧!苏贞昌,法办吗?”

  罗智强指出,艺人郭彦均一句“很多孩子都走了”的感慨,苏贞昌呛要查办,那蔡其昌特助公然传假图说台中市市长卢秀燕,儿童疫苗只打了7200剂(实际打了近8万剂),相差超过10倍,更已是十足十的假消息。

  对此,罗智强表示,他与台湾民众想问问“双昌”:“一问,蔡其昌,你的团队公然传假图,是否该向社会大众道歉?二问,苏贞昌,呛办平民很凶悍,那蔡其昌团队传假图,办是不办?”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