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神隐10天!郭彦均首发声愿孩子都平安长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6 09:30:34

华夏经纬网6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郭彦均日前在脸书分享与医护朋友的对话,对方提到“看到这么多孩子就这样走”,引发外界正反两极声浪,连相关部门都喊话要调查,郭彦均事后发文道歉,并强调,社会和谐才是他所盼望的,郭彦均之后就在社群网站神隐,而他6日终于在网上发声了。

郭彦均稍早在脸书分享紧抱着女儿的照片,女儿贴心打气:“爸爸加油哦”,郭彦均表示,他已经没事,女儿还懂事地对爸爸说:“这次换我抱抱你”,让郭彦均感动直呼:“谢谢你,有你真好”,最后郭彦均也感性说,今天礼拜一孩子上课去,“#愿所有孩子都平安长大 #爱的开始”。

这是郭彦均自5月27日发文后,他首次对外发声,不过,郭彦均5日晚却在限时动态自爆:“咳到挂急诊”,表示他现在要戒冰和炸物,并迎接新生活,看得出郭彦均很积极要走出发文风波。

其实,郭彦均爆发文风波后,他事后就强调:“发生疫情那么久的日子以来,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辛苦大家都知道,前线防疫医护人员的辛苦我们也很清楚”,而这也就是他想传达的目的,郭彦均也表示,他日后发文会更谨慎。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