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郭彦均事件冲击民进党?郭正亮直言:全网暴动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2 10:33:43

  华夏经纬网6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于这波疫情是否冲击民进党?前民进党民代郭正亮认为“伤喔!坦白说,10个孩子很多,每一个孩子都是宝贝!”“全网暴动了”、“所以这真的是伤,怎会变成这样?”

  郭正亮在《乡民大会》网络节目指出,很多年轻父母都有感觉,不然去排儿童BNT干什么?就是着急!

  他直言,如果小朋友烧到39度,谁不疯阿?一定急着去看病。郭彦均只是表达一个感受,结果说要去究责啊、查时间点啊、医院是哪里啊,还要法办!这全网就暴动了!

  郭正亮分析,下面的留言,隔了12小时,就5000多笔了,结果苏贞昌又跟进。后来去查,郭彦均发表脸书时间是凌晨2点多,后来确实有人跟,因为要蹭粉赚流量,本来就有这种信息公司。

  郭正亮说,郭彦均事实上他是真的就是表达他的感觉,不是转贴别人的。每一个老百姓表达感觉没有办法很精确,这有什么不对?只要他的感觉是对的,蔡当局最大的责任就是要回应!结果却说“我法办你!”

  郭正亮提到,这就让他想到李秉颖,李秉颖是“审查委员”、召集人,当时民间BNT要进来的时候,他说那是过期的,而且是公开讲,公开讲怎不去究责?都没有办啊!这是不是明显双标?

  郭进一步说,李秉颖是掌握最多信息的人、是专家,讲话应该很精准、不应该讲错话,却故意讲这种话,为何不法办?郭彦均是普通老百姓,是站在年轻父母的角度思考问题,只是讲出心声,引起很大的共鸣,就要办他?

  郭正亮强调,这次是两大冲击,第一就是没有同理心,这么多年轻父母在着急,还要法办!第二就是双标,碰到最高专业的讲这种话都不处理。“所以这真的是伤,怎会变成这样?”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