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等疫情趋缓再提名? 陈时中:不要等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6-07 10:14:04

台湾地区“九合一”各县市选举年底登场,民进党对于六大城市的提名人选中,北北桃提名人选都尚未底定,据台湾《联合报》报导,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记者会上有媒体询问,因疫情严峻,民进党将延到8月底再行提名作业,让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得以参选台北市长。对此,陈时中则回说:“没有听闻,我也再讲一次,不要等我。”

民进党选对会目前已完成3次县市长候选人提名,高雄市长陈其迈、台南市长黄伟哲竞选连任,台中则由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副主管蔡其昌出战,剩下北北桃3都未底定人选。

目前民进党其余县市的布局,嘉义县由翁章梁竞选连任,屏东县周春米、云林县刘建国、南投县蔡培慧、宜兰县江聪渊、苗栗县徐定祯获得党内提名。提名作业似乎受到疫情影响而打乱了步调。(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