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儿童疫苗覆盖率高? 孙大千揭真相:蔡英文别再装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6-07 16:02:21

孙大千

前国民党民意代表孙大千。(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湾地区本土疫情大爆发,幼童染疫与死亡人数不断攀高,但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昨天却声称,“与国际相比,台湾地区儿童疫苗覆盖率算非常高”。对此,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前国民党民意代表孙大千今日批评,蔡英文口中的疫苗覆盖率仅有一剂,而非完整施打完2剂,为何连这个数字都要粉饰太平?

孙大千批评,为何明明台湾的孩子都还没有施打疫苗,民进党当局就决定要逐步开放与病毒共存?美国即将在6月21日针对婴幼儿全面施打疫苗。民进党的防疫团队究竟要什么时候才愿意开始启动婴幼儿疫苗的采购?

孙大千表示,不管是儿童急性脑炎或者是MIS-C,在海外都已经发生过类似案例。为何民进党当局不能够提早告知家长须预防注意,而是等到悲剧发生后,才推说意料之外?“蔡英文别再装了”。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