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指挥中心6月解散让陈时中参选?蒋万安:别掺杂政治选举考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9 16:05:24

  华夏经纬网6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地疫情进入高原期,外传疫情指挥中心6月收摊,指挥官陈时中也能顺势投入台北市长选战,遭台北市长柯文哲酸“明牌报不下去”,身为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的蒋万安说,指挥中心成立有“法源”依据,重要的是须依疫情发展行动,不能掺杂任何政治选举考量。

  蒋万安今受邀出席内湖南港区议员游淑慧、宏明建设公司捐赠快筛试剂给独居长者的仪式,对于指挥中心未来动向,蒋万安揶揄,大家印象很深刻,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之前甚至喊出要打赢这场防疫选战,所以千万不要将防疫掺入任何选举因素。

  媒体追问,是否认为指挥中心收摊后陈时中将投入选战,蒋万安则重申,大家关心的还是疫情发展,虽然北部疫情趋缓,但中南部非常严峻,以及可能持续攀升的死亡率,必须站在民众立场协助度过这波危机。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