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称“可以安心离开”蒋万安轰:一心只想选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7 11:12:02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图源:蒋万安办公室)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图源:蒋万安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7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前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台湾地区前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辞官投入台北市长选举,台卫生福利部门原“政务次长”薛瑞元接任该部门负责人,原“医福会”执行长王必胜则接任“政务次长”并兼任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称接任人选出来,他可以安心离开。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对此炮轰陈时中一心只想选举。

  蒋万安强调,台湾目前的疫情,不管新增确诊案例,或是死亡个案,在全世界排名还是非常前面,看到防疫指挥官离开岗位去选举,也表示民进党心中只在乎选举。

  对于陈时中称他可以安心离开,蒋万安质疑,陈时中先宣布参选,被提名才请辞,现在才有人事的确定,也表示陈时中一心只想选举,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