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长人选民调曝光 陈时中惨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29 11:06:49

  华夏经纬网4月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年底台北市长选举,蓝营可能推派民意代表蒋万安出战,绿营人选则尚未决定,台当局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动向备受各界关注。据蓝营内部流出民调显示,蒋万安以32.7%支持度,大胜陈时中10.1个百分点(22.6%),而台湾民众党拟推派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出战,目前支持度以20.4%居末。

20220428004092

  台北市长选举将于年底投票,黄珊珊(左起)、蒋万安、陈时中动向成热门话题。(图/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TVBS新闻》28日报导,这份由国民党台北市党部所做最新民调,实施时间约在3月中旬至4月初,样本数高达5068份,除了针对各区市议员选情外,也针对市长可能人选进行调查。

  报导指出,该民调显示,蒋万安整体虽维持在高点,但凸显出弱势选区,包含大同区、港湖区,尤其黄珊珊在港湖区连任6届市议员,基层实力雄厚,堪称“大本营”,黄在该区胜过蒋6个百分点,也是蒋万安唯一落后黄珊珊的行政区,形同“软肋”。在士林北投区、万华区,蒋万安目前已经追平。

  至于在蓝营传统票仓的大安、文山区,蒋万安支持度分别为35%、38%,陈时中则为18%、17%。

  对此民调,在入口网站《Yahoo奇摩》掀起网友讨论,有网友表示,“陈时中那边的选票大多都是被洗脑的没什么威胁性~反而黄珊珊比较值得注意”、“脑子要烧到多坏,才会认为陈时中可以当市长?”

  对于近期多份民调曝光,蒋万安曾于26日表示,自己会持续勤走,倾听民众的声音。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