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万安医疗对策委员会:陈时中又站错边了 医疗人不该没是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3 10:26:56

  华夏经纬网8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蒋万安医疗对策委员会12日指出,蒋万安一直提醒陈时中要与民众在一起,本会也很纳闷,陈时中是个牙医师,好歹也受过基础医学教育,应该深知科学必须实事求是,讲求证据与实证,结果呢?当台湾地区最高学府判定林智坚论文造假、抄袭,等同是用欺骗的手段取得学历,这已不光是道德瑕疵,都还可能涉有刑事责任,陈时中怎么挺得下去?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蒋万安医委会表示,民进党撤换林智坚,就是用力呼了蔡英文与陈时中一大巴掌,面对是非黑白,我们看到的陈时中只有跟着说谎、跟着欺骗,他心中没有正义、没有对错,只有政治,身为一个拥有医疗背景,且不断炫耀自己拥有法学家世的政治人物,对于如此荒诞的论文造假事件,竟可以毫无道德勇气、没有公理良知,跟着蔡英文、林智坚一起蒙骗台湾人民!这就是蔡当局的风格吗?

  蒋万安医委会直言,只要是人,都不会完美,一定有很多地方需要再更加努力、更加进步,但比起林智坚、比起陈时中,一般拥有基本道德的市民,面对是非对错的判断,都有一把良心的戒尺,该认错、该道歉、该修正,绝不硬ㄠ,如果想担任县市首长的政治人物,连这样的标准都没有,怎能期待他会是个勤政爱民、清廉无私的好官呢?

  蒋万安医委会强调,回首陈时中担任防疫指挥官期间的所作所为,是否就如同林智坚这样死缠烂打,胡乱硬ㄠ呢?一个连确诊数据都可以用“校正回归”来掩饰真相的陈时中,一个明明就是德国原装进口BNT却能硬ㄠ是中国大陆分装的陈时中,一个明明什么都没准备却说万事OK、让民众接受病毒洗礼的陈时中,市民要如何说服自己可以放心将身家性命托付给他呢?难道大家都不害怕一个对于诚信不坚持、对于廉耻不要求、对于正义无所谓的陈时中吗?



责任编辑:虞鹰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