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给陈时中防疫打分数 蒋万安直言“不及格”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13 12:41:38

  华夏经纬网6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年底选战逼近,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台湾地区民意代表蒋万安勤跑基层,而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是绿营潜在的参选人,面对防疫政策表现陈时中是否及格?蒋万安直言,现在打分数当然不及格,包含24小时遗体火化和民众关心的防疫物资的整备工作等争议,指挥中心都没有做好。

  面对4月疫情爆发,不管是疫苗采购到快筛试剂的缺乏,都让民众对于防疫政策感到不满,被问到陈时中在近期防疫政策表现是否及格,蒋万安说,我想这部分大家都非常有感,对于陈时中防疫的不及格,已经是“全民的最大公约数”。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