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称“8400亿防疫预算受监督” 赖士葆:贼喊抓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6-10 09:58:20

赖士葆

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赖士葆。(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蔡英文当局防疫表现遭质疑,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在脸书上响应8400亿元(新台币,下同)防疫纾困振兴预算使用情形,称每笔钱都受台湾地区立法机构监督。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赖士葆昨日批,疫情两年多来防疫经费未花在刀口、黑箱作业比比皆是,苏贞昌的发文是地道作贼喊抓贼假信息。

赖士葆举例,台湾自产高端疫苗未完成二期临床实验,蔡英文当局就预购5百万剂,采购价格不对外公布,民代要不到资料,连审计部门要查相关资料都被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以疫情当前为由挡掉,民代要求加购国际认证疫苗,蔡英文当局也因护航高端拒绝。

赖士葆说,民进党当局编预算采购快筛剂,又要台湾民众实名制日晒雨淋排队自掏腰包去买,剥两层皮;儿童疫苗迟至5月多才开打,导致很多孩子都走了;抗病毒口服药采购不足,5月中旬开药比例仅1.7%,让民众眼睁睁看着染疫重症家人辞世。

赖士葆批评,看着民进党当局预算钱未用在刀口,不受监督的黑箱作业,这都是身为“在野”籍民意代表常感到痛心与愤怒,现在苏贞昌竟敢大言不惭的说“每一笔钱都受监督”,po这种背离事实的洗脑文,这样昧于事实的睁眼说瞎话难道不觉心虚?(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