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称防疫预算受监督 被批“睁眼说瞎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6-10 10:00:57

苏贞昌1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对于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表示民进党当局已经投入7328亿(新台币,下同)作为防疫、纾困、振兴之用,而且任何一笔支出,都会受到监督一事,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赖士葆痛批,睁眼说瞎话才是作贼喊抓贼的假信息。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8日在脸书表示,网络上充斥许多关于“8400亿特别预算花到哪里去”的谣言和错误讯息,台湾地区行政机构要特别澄清说明,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台当局已经投入7328亿作为防疫、纾困、振兴之用,而且任何一笔支出,都会受监督。

对此,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赖士葆9日在脸书痛批是昧于事实睁眼说瞎话,竟不觉心虚,这种背离事实的洗脑文,才是地道作贼喊抓贼的假信息。

赖士葆举例,高端疫苗未解盲,民进党当局采购500万剂,采购价格不对外公布,民代要不到资料,连审计部门要查相关资料都被陈时中以疫情当前为理由挡掉。

且当初民代提案要求加购国际认证的3000万剂疫苗,蔡英文当局为了护航高端,硬是拒绝,最后高端打不完销毁,几十亿的钱就这样浪费,这就是不受民代监督的最好例证。

另外,赖士葆也指出,儿童疫苗迟至5月多才开打,抗病毒口服药采购不足,确诊数激增,投药率低,5月中旬,开药比例只有1.7%。

赖士葆直言,看着钱没有用在刀口,不受监督的黑箱作业,这都是身为民意代表的痛楚,听到苏贞昌说“每一笔钱都受民代监督”,感到痛心与愤怒!(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