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无敌星星”根本无稽之谈! 岛内护理师一年三度确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13 09:12:19


不是每个人都摘得到“无敌星星”,一名护理师一年内确诊3次。(图非当事人。罗永铭摄)

“无敌星星”若真的有用,那台湾或许已跨越群体免疫门槛,但会不会只是稍纵即逝的流星呢?一名在专责病房工作的护理师驳斥,“无敌星星”根本无稽之谈,她1年多来染疫3次,每次症状都更严重,且第2、第3次仅间隔1个月,甚至有脑雾状况;护理师的先生也证实,“她常突然当机,平均2小时1次”。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一席“无敌星星”的谈话,曾引起民众热烈讨论,许多确诊后康复的人,也自认有“无敌星星”加持,对于遵守防疫规定的态度,有一搭没一搭。

一名护理师出面表示,“无敌星星”对她而言根本不曾发生。根据《联合新闻网》报导,这名护理师去年5月25日首度确诊,当时怀孕6个月,康复后有脑雾症状;今年4月疫情爆发,她再次染疫,解隔后回到工作岗位才1个月就第3次确诊,且症状更严重,喉咙痛到要含冰块缓解。

护理师的先生说,妻子自去年第一次康复后,经常当机,这种状况平均1、2个小时就会出现1次。“无敌星星”不是新冠解答,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