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大内宣破功!斯洛伐克窜访团未获官方授权 已被抓到铁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15 16:31:43

  【华夏经纬网综合媒体报道】还记得斯洛伐克国会议员一行上周窜访台湾,到台立法机构模仿民进党“朝野斗殴”名场面,让台湾民众很丢脸吗?如今又有一件更丢脸的事情发生了……

  台湾媒体人赵少康14日爆料,指称这些国会议员疑似以“个人身份”出访,他呼吁追查斯洛伐克议员此行由谁邀请?旅费由谁埋单?

  不料,此番言论让台湾外事部门急了,抨击赵少康“刻意丑化来访议员”。同时宣称,团员是应台当局邀请以议会议员、州长身份访台,访团与议会通过决议指派的考察团性质不同,因此访问行程不会公布在斯洛伐克官网上。

斯洛伐克國會書面證實,上周訪台的該國國會議員訪問團,行程非由該國國會籌組,行前也未知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解讀訪問團個人身分來訪,卻遭外交部批評刻意醜化來訪議員。趙晚間回批,外交部惡人先告狀,應說明訪台經費誰出的。(趙少康提供)

  斯洛伐克国会书面证实,上周访台的该国国会议员访问团,行程非由该国国会筹组,行前也未知会。(赵少康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当晚,赵少康就在社交平台晒出证据,怒呛台外事部门“恶人先告状”。赵少康发文表示,来者是客,所以虽然他对斯洛伐克访团在台立法机构的行为不以为然,也忍住没有评论,直到今天律师Jack张把他跟斯洛伐克国会往覆电邮传给他,他才知道斯洛伐克国会根本不承认该团是国会代表团,也根本不知道有这个团访台。斯洛伐克国会以书面证实,赴台访问团的行程非由该国国会筹组,行前也未知会。

  赵少康强调,他公布完整电子邮件往来内容,就是要戳破台外事部门的大内宣,稍懂英文的人都可以了解是谁在说谎,“我想外事部门是看得懂英文的”。

  赵少康呼吁,台外事部门应说明斯洛伐克访团机票、交通、旅馆等经费由谁负担?为何不正式邀斯洛伐克国会派团来台?更批外事部门此举又是一次“慷台湾纳税人之慨”,浪费公帑又丢人现眼的邀访安排。

  此消息引发岛内热议,大批台湾网友痛批蔡当局“丢脸”,“只有又烂又笨才会花钱让人羞辱”、“花民众的钱搞大内宣”、“给钱谁都会来台湾”、“花纳税人的钱,演一场丢脸到国际的戏码”。

0

  被台湾民众怀疑“又是花纳税人钱做的大内宣”是有原因的,毕竟,民进党当局这种事没少干。今年3月,蓬佩奥一行匆匆窜访台湾4天,前脚刚走就被爆料是民进党当局与美国首要演说家公关公司签约,以15万美元为酬金邀请来的。

  4月格雷厄姆一行窜访台湾后,媒体也惊爆他们公然要求蔡英文命令华航采购高达80亿美元的波音787客机。还有前不久达沃克斯窜访,也被爆料是给自己选区招商引资。

  一直以来,民进党当局为了搞大内宣,争取所谓的国际支持,频频讨好外国政客,哪怕会自贬身价,甚至毫无尊严可言。民进党炮制这种“国际支持”的假象,不过是自欺欺人,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也阻挡不了中国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