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劳成真?赵少康痛骂蔡当局无能:对乱象束手无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6 14:26:35

  华夏经纬网8月1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劳”不再是句玩笑话!近日频传台湾人被拐骗到柬埔寨,遭遇被性侵、当血奴、逼迫从事诈骗、甚至盗卖器官等悲惨事件,数千名受害者被救回的不到十分之一;台湾媒体人赵少康在脸书痛批蔡当局搞新南向、打假讯息,真正危害到民众安全的柬埔寨争议,反而束手无策,让他不禁大骂:“要这样的当局做什么?”

  赵少康15日以“台劳竟然成真,台湾怎么沦落至此?”为标题发文写道:“台湾人被骗到柬埔寨各种悲惨遭遇最近受到岛内关注,据说已经有至少2000人到柬埔寨以后被拐卖、勒索甚至盗卖器官,下场凄惨。今天又传出,缅甸的KK园区更可怕,受害者可能被活摘器官丢到公海。过去开玩笑说的‘台劳’,竟然在蔡英文任内成真了,实在悲哀。”

  他批评新南向政策失败,“蔡英文上台以后,台湾缺电、薪资倒退、‘劳基法’修恶、民生物价高涨、防疫漏洞百出,大家的荷包越来越薄,年轻人对未来缺乏盼望,苦日子过不下去,才会萌生到海外闯荡的念头。至于民进党因为‘反中’硬推的新南向政策,不只货出不去,现在连人都回不来。”

  赵少康痛批蔡当局无能,“我们和柬埔寨没有‘邦交’,也没设立办事处,现在两岸关系紧张,台湾人在柬埔寨遇难,只能向越南、泰国求救,新南向政策推动了半天,在柬埔寨怎么连一个能让台湾人求救的站点都没有,蔡当局无能,让台湾民众成为刍狗。”

  他质疑蔡当局查假讯息只为打击异己,真正攸关民众安危的假讯息反而不出力,“柬埔寨争议烧了大半个月,蔡当局完全束手无策,只能派人在机场举举倡导标语,不只无法防范于前,又援救不力,蔡当局一天到晚威胁要查网络假讯息,查的都是对自己不利的讯息,这些虚假的求职讯息危害这么大,为什么不全力查察?”

  赵少康痛批,“蔡当局整天送往迎来,佩洛西离台后的烂摊子还没收拾完,现在又忙着接待五位美国国会议员,对台湾民众到底带来什么好处?请蔡英文不要再忙着花钱作秀,保护台湾民众才是第一要务,如果连人都救不回来,要这样的当局做什么?”

  台湾网友表示:“蔡当局可以提高旅游风险灯号,跟柬埔寨沟通要求改善,无效可以减班甚至断航”、“真的要解救同胞出来”、“这是因为绿色‘执政’、搞惨了台湾经济、年轻人无法拿到合理的薪资只有到海外打拼、难道‘执政者’没有责任、一天到晚只会喊口号而已”。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