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郭正亮一句话踢爆石斑鱼真相 岛内网友气炸了:当大家白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17 11:52:15

大陆13日起暂停进口台湾石斑鱼,15日再宣布,因台湾输大陆的白带鱼外包装袋上验出新冠肺炎病毒,禁止该公司申报进口1周。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表示,民进党一下就把此事上纲政治,因为这一招有用,但他认为:“大陆若真的要打压台湾,会选择石斑鱼吗?”毕竟石斑鱼的出口量仅5000多万美元,我们对大陆顺差则是700亿美元。此说法引热议,有网友更直言:“民进党当局是都当民众白痴吗?”

郭正亮在中天新闻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中表示,大陆若真的要打压台湾的经济,会选择石斑鱼吗?石斑鱼的出口量只有5000多万美元,我们对大陆顺差是700亿美元,大陆有必要这样做吗?况且大陆并没有龙胆石斑,大陆打压台湾做什么?

郭正亮指出,这件事情可能很单纯,就是大陆验出有含禁药,台湾这边没验出,把真相弄清楚就好,结果民进党一下子就上纲到政治,因为这一招有用。至于白带鱼暂停输陆1周,这件事是很技术性的,并没有要上纲到政治;由于白带鱼的量很大,一旦要政治化难以想象,若要政治化,把ECFA停掉不就好了。

此说法掀起热烈讨论,岛内网友纷纷留言:“民进党当局是都当大家白痴吗?”、“台湾同胞真的不爱思考……民进党玩弄我们这么多年了依然故我,膝盖式的反射思维真是要命”、“那么爱骂大陆,就赶快把你们口中的糖衣毒药戒掉啊”、“很多不会思考的就很吃芒果干啊!选票很好骗”、“农渔问题不检讨自己,老是抱怨,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只是民进党搞的民粹”。(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