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最新民调满意度出炉 民进党用“恩恩事件”抹黑侯友宜无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6-22 08:53:54

侯友宜

民进党批新北市长侯友宜是“吃案探长”,但最新民调显示侯的满意度35.2%仍最高。(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新北市2岁男童恩恩确诊辞世,恩恩爸持续追真相,民进党党团21日痛批,新北市长侯友宜及市府团队草菅人命,还压制真相、追杀吹哨者,根本是“吃案探长”。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小编昨日公布侯友宜的最新民调结果打脸绿营,直言“根本一群跳梁小丑”,引发讨论。

脸书粉丝专页“康编碎碎念”表示,“恩恩事件就像陈其迈的手绘一样,超过医疗量能阀值就是会爆,民进党当局防疫不力,导致地方防疫量能撑不住,最终导致的医疗延宕,却一味推给侯友宜,完全就是不负责、不要脸”,还在留言处附上陈其迈手绘图;赵少康小编更直言,“绿营日也打、夜也打,找不到打点就干脆公布录音带,但也讲不出哪个环节出问题,成天话题操作只想博声量”。

赵少康小编拿出“台湾民意基金会”的最新民调指出:“新北满意度35.2%,就是最高啦!”强调“汉子市长”只做事、不废话,侯友宜被绿营打成这样,民调却只跌1%,这也让赵少康小编笑酸:“你们不觉得自己操作成这样根本是个笑话吗?根本一群跳梁小丑。”

此篇文章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认同,“只检讨地方负荷,别有居心怎会共鸣”、、“有关绿营最近疯狂强打恩恩议题的报导,我都直接跳过,不想再因为政治操弄而害了台湾、害了人民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