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要调电价?民进党又要送全台民众一个大礼包!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6-27 14:09:35

    台“中时新闻网”发表评论文章称,近日台湾全体民众非常难过,台湾各地高温炎热,台电供电量屡创新高,整体电量又拉起警报,台电随时可能跳电或缺电。且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面对本土案例持续暴增,民进党当局双手一摊,只一句要民众 “自主应变”,就没有任何作为了!

  但此刻民进党当局又要送给全台民众一个大礼,准备要调整电费了!!面对这样的苦日子,是要大家要如何过?

  苏贞昌说发电的原料成本,无论是油、天然气、煤炭,都因疫情和战争所以成本暴增,这也造成了台电的负担非常沉重,故近日的电价审议有可能朝向调整电价的方式进行决议!

  但面对一波又一波的疫情爆发,民进党当局缺乏有效的防疫作为,造成岛内民生凋敝,整体内需市场严重萎缩,已让许多基层百姓吃不消,民进党当局嘴上说会有纾困补助,但好多民众的陈情,表示民进党当局的纾困都是打假球,设了诸多的资格限制,让他们拿不到补助!

  而且全台人民自主性的软封城,造成诸多百货公司、夜市、餐厅、旅游、交通等各内需行业的生意受到严重影响,台湾一日就少了近100亿(新台币,下同)的经济活动,这也让台湾许多基层老百姓失去了收入,大家都快过不下去了!但民进党当局并没有因而苦民所苦,还预备在此刻调涨电费,这就是摆明要逼死基层老百姓,也就是把全民当作提款机在使用!

  今日台湾发电成本暴增且发电量极度不稳定的状态,分析根本原因就是民进党造成!民进党民进党当局喊着非核家园的口号,却没有正视岛内发电成本问题与电力缺口危机!最终就是台湾全民都被民进党的能源政策所拖累。

  便宜的核能发电被民进党当局淘汰了,花了几千亿的核四电厂被当废铁弃置不用,且绿能发展迟缓的状况之下,台电就必需要开始大量用油、天然气、煤炭来进行发火力发电,但油、天然气、煤炭台湾又必须都靠进口,近期国际局势不稳,就造成了整体发电成本的暴涨,而且火力发电对于整体空气质量和全民健康的影响深远,这些种种的恶果,最后又要台湾全民来硬吞!

  全民都知道台湾今日的电力政策已经陷入了父子骑驴的窘境,但其根本原因就是民进党当局的干话太多,事情做得太少,假如台湾今日有核四投入运转,台湾还会走入这样的困局当中吗?

  柯文哲多次表示台湾电力问题,就是科学议题。民进党当局政策都须科学角度来精算,务实执政,才能带领台湾走出今日的困境!(张凯钧)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