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桃园桃园飞香港快运班机发生事故 机舱冒烟紧急降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28 08:02:15

香港快运班级

香港快运班机。示意图,非当事班机。(图/取自香港快运官网)

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27日发生紧急事故,一架由台湾桃园国际机场飞往香港的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编号UO111客机,据报因机舱冒烟,须紧急降落。

综合港媒报导,这架飞机机舱疑似冒烟,目前已安全降落在赤鱲角机场西停机坪,消防获报后出动6辆救护车在场戒备。所幸航班最终安全着陆,初步无人受伤,事件原因有待调查。事件于昨日下午3时18分解除警戒状态。

据报导,该班机在6月27日下午13:50由桃园出发,下午15:05飞抵香港。

本报查询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信息,了解该架航班机型为空中巴士A320 neo(Airbus A320-271N)。据香港快运官网介绍,该公司机队目前仅引入三种型号的客机,分别为空中巴士A320、A320-neo和A321,皆设有全经济舱的座位。(来源:台湾《旺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