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荷兰拟增建核电机组 台网友反讽:怎么跟得上台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9 10:35:30

  华夏经纬网6月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荷兰内阁本周将公布建造两座新核电机组的计划,值此台电调涨电价之际,这消息也引发台湾地区网友热议。其中不少人酸言酸语,有人讽刺“荷兰是落后国家,因为民进党已经用爱发电了”、“荷兰居然不喜欢民主的电”,还有人叹“世界怎跟得上台湾”!

  荷兰内阁本周将公布建造两座新核电机组的计划,根据能源部长罗伯·杰顿(Rob Jetten)称,这些核电机组是“所有可持续技术的良好维持”。

  根据荷兰时报(Nl Times)报道,荷兰下议院(Tweede Kamer)达成大多数共识,敦促能源部进一步制定开发核电机组的计划,并为初步开发拨款50亿欧元。能源部长杰顿强调,“我们完全支持,并且积极开发风能、太阳能等各种可永续能源。但是,我们的能源组合中,仍需要无二氧化碳的稳定能源,也就是核能。”

  台湾地区网友对此新闻的反应热烈,有人反讽“荷兰是落后国家,因为民进党已经用爱发电了”、“世界怎跟得上台湾”、“荷兰居然不喜欢民主的电”、“反核是工作、用电是生活”。也有人提到,“不缺电怎涨价?傻!”“我就问,核电可以骗票吗?”更有人痛批,“塔绿班真的在灭台”、“台湾真的要被这些人完玩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