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民代扬言“抵制六福村” 不料放话后园区“人潮炸裂”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4-04 11:21:13

20230403002839

六福村虽然逃脱一只东非狒狒不幸遭射杀,但园区仍能吸引民众出游人潮。(示意图/中时资料照/邱立雅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4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桃园东非狒狒逃窜多日,最终3月27日不幸被猎枪射击身亡,六福村原先否认这只狒狒从自家园区脱逃,两天后29日改口称“狒狒是我们的”,引发舆论炸锅,还有人发起“抵制六福村”活动,但更多网友认为,只要六福村再祭出折扣活动,还是能吸引大量人潮。而民进党民代陈莹也喊声,要抵制六福村和相关企业,直到改善为止。不料连假开始后现况完全逆风,台湾药师林士峰3日就发文酸,陈莹放话后六福村竟人潮炸裂。

狒狒被枪击死亡争议延烧,民进党民代陈莹、伍丽华3月31日曾召开记者会批评。陈莹呼吁,目前应该尽速清点六福村动物,在清点完毕前六福村必须关闭动物园区,以策安全。她还称要抵制六福村和相关企业,不会再带小孩去消费,并要求关闭六福村动物园区,直到改善为止。

但没想到,民众及民代扬言抵制言犹在耳,3日适逢台湾清明连假第3天,不少民众前往六福村发现人潮众多,一早9点开园排队买票至少就要等30分钟起跳。对比连假首日,六福村当天截至中午12时,入园人数仅700左右,人潮被媒体形容为“大回血”。

林士峰也转贴相关新闻表示“民进党民代陈莹发起抵制六福村,然后六福村人潮炸裂?”。网友表示“员工失业她要养是不是?”、“用意不在抵制,在于继续转移‘执政’焦点”,甚至也有人坦言,“第一天下雨谁会去”、“根本就没抵制,连假第一天下大雨谁要去”。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