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陈时中已读不回? 林佳龙:应该有读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1 16:50:56

台湾无任所大使林佳龙积极争取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今接受接受媒体专访时,被问到之前谈到“仇恨值”,是否被台当局卫生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已读不回”;他尴尬笑说,“应该有读到啦!”

林佳龙说,昨天有打给陈时中,但陈没有接,他就留言;被问到简讯写什么?他说 “简讯跟他说,陈时中收信平安,很抱歉有些发言引起你的困扰,然后再说些说明”。

被问到有回吗?他说,目前还没有收到简讯回复;媒体追问,“被已读不回?”他笑说,应该有读到啦,平常就很熟,简讯会再联络。会再继续打电话,“他简讯已经读了,他也忙,担任指挥官,责任重大,我下午给他电话”。(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