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暗指陈时中“仇恨值”高?林佳龙自爆有打电话了:他还没回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1 16:58:16

台湾无任所大使林佳龙积极争取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今接受媒体专访时,被问到之前谈到“仇恨值”是否有跟台当局卫生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连络上;他说,昨天有打给陈时中,但陈没有接;有传简讯,但还没回他。

林佳龙今接受《POP抢先爆》主持人邱明玉专访,被问到有给高层看台北市长民调比陈时中高时指出,“都有提供给他们参考”,他做的,还有各家做都大同小异。

他说,基本盘来看,现在民进党政党支持度两成出头,他跟陈时中支持度都落到第三名,和政党支持度是很接近的,就是因为民进党还没有提名,但对方人选已经定了。

他说,从互比式民调来看,最近做跟陈时中互比,他都领先陈到两位数,因为这是角色问题,阿中要跳过来选举,有些市民是不同意见,他大概35%,陈大概19%,两个月来差不多如此,都很稳定。

至于日前林佳龙受访提到,民进党若派出“仇恨值高”的人选,容易促成敌营操作“弃保”;而“仇恨值”很高被指影射陈时中;林佳龙解释是误会,会致电陈时中;今被问到电话打了没?

他说,昨天有打给陈时中,但陈没有接,他就留言,两人line跟简讯都可以通,他们常联系,都是内阁成员,陈亲和力很强,人际互动有魅力,“他至今还没有回我”,他传的简讯内容大概就跟他昨天讲的差不多。

至于陈时中最近动作很多,被指在暖身等;林佳龙说,是否内部分工上调整,让其他人有机会,应该尊重“指挥中心”分工,身份是否转变也牵涉到陈的角色,陈是防疫指挥官,有使命感跟责任感,陈时中也没说要离开那个职务。

他认为,疫情变化最关键,看来还会延长一段时间,以陈时中的责任感一定会控制在一定程度,但是目前情形,就中重症、死亡人数不低,而提名有时间表,陈时中也没表态说要选。(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