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林智坚论文风波 郝龙斌:不够格做政治人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07 14:44:07

郝龙斌(台媒图)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身陷论文抄袭风波,对此台北市前市长郝龙斌受访时表示,林智坚论文出现欺骗、抄袭情况,到现在都不愿意认错道歉,让林智坚的校友和学校蒙羞,“不诚信的政治人物,不够格做政治人物”。

郝龙斌表示,自己过去是台大教授,非常知道如果学生论文出现抄袭情况,对学校、系所的伤害有多大;论文抄袭不只是学生问题,指导教授也要负起完全责任,没有仔细审核,他认为中华大学和台湾大学要负起责任,透过电脑软体,把之前学生的论文都查一遍,是否有抄袭情况。(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