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数字经济暨人才融合发展论坛在两岸同步举行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2022-07-14 22:06:56

  12日,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主办,福建省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协会、台湾相关机构承办的“两岸数字经济暨人才融合发展论坛”在两岸同步举行。论坛主会场设在厦门,台北设分会场,两岸业界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是第十四届海峡论坛的配套活动,以“产业融合·人才合作”为主题,旨在通过学术研讨、主旨演讲、项目路演和项目签约等形式,推动两岸数字经济产业人才交流与项目对接,促成两岸人才、项目多方位合作。

  据悉,本次论坛有30个项目现场签约,5个项目现场路演,涉及大健康产业与医疗大数据平台建设、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现代农业数字化、传统文化数字化、两岸人才交流合作、青年创业项目合作等领域。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论坛,让广大台湾人才更加了解福建在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方面的思路措施,推动两岸数字经济产业对接,为两岸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更多机遇、更好条件。(记者 全幸雅)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