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喊“防疫及格” 街访台北年轻人:政客的嘴,骗人的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5 14:48:29

陈时中

陈时中昨日辞去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一职,将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陈时中14日辞去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一职,将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并自认防疫表现棒、有及格,还要大家来打分数。对此,台湾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针对“陈时中请辞参选北市长,‘自认防疫表现棒,有及格’”进行街访民调,并提供5个选项供受访民众选择:

1. 真敢讲!疫情还在烧,指挥官落跑

2. 冻蒜!阿中好棒,防疫100分!

3. 不及格!400多万人确诊、7千多人染疫死亡!

4. 政客的嘴,骗人的鬼

5. 还好我还没吃饭,哈哈哈

结果很多民众都认为,“阿中的防疫明明就不及格,400多万人确诊、7000多人染疫死亡”,甚至有年轻人仅给他20分。

年轻人认为,“(防疫)后期就露出马脚的感觉”、“20分,真的觉得不怎么,管理得不怎么好”、“我觉得50分吧!我觉得没有到很OK,我觉得有一点虎头蛇尾吧”、“就是也没有及格啦”、“就是要疫苗没有疫苗、要快筛时候没有快筛,就是有点乱啦”。

还有一位年轻人直言,“疫情没有管好,却要去参选台北市长,就觉得很傻眼,有点不想要他当选的感觉”。一位先生表示,“终究破防两次,不及格。有些地方弄得太必别扭了”。不过也有一位年轻人认为,“ 1到100分、80左右啦”。

另外,针对民进党派出陈时中战北市、林佳龙选新北,两人强调,没有心结、只有团结,年轻人则认为,“一定都有,怎么可能没有心结,对呀,只是明人不说暗话啦!就是讲讲场面话而已”、“一定有心结呀!就是蛮好笑的”、“看他的感觉,还蛮有心结,因为感觉很像蔡英文内定,林佳龙一定蛮讨厌陈时中”。(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