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议员不满“双城论坛” 柯文哲反讥:建请蔡英文停止两岸贸易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6 10:25:49

华夏经纬网7月16日讯:据新华社消息,经上海与台北两市有关方面商定,“2022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19日举行。本次论坛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在上海市与台北市分别设立会场。

不过,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日赴议会备询“双城论坛”相关事宜,遭到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反对,引起口水战。

绿议员张茂楠质疑“大陆军机持续绕台,双城论坛还需要办吗?”,柯文哲则直接讽刺,“那建请蔡英文停止两岸的贸易,把在大陆的台湾民众全部撤回来,准备打仗”;并反问:“解放军军机绕台是台北市长的责任,还是台当局领导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