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战台北拿几成选票?吴子嘉预测:顶天就是这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8 10:23:18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17日表示,“陈时中最多选票就是2成5到3成左右,顶天就是这样了”。(资料照/黄世麒摄)

陈时中已辞去台卫福部门主管一职,转战投入台北市长选举,虽因此被批评为“落跑主管”、“落跑指挥官”,但民进党给他10位民意代表的超高辅选规格,只要能确实掌握4成多一点的选票,恐让陈时中夺回民进党睽违24年的台北市长宝座。对此,《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17日表示“不太可能啦”,更坦言“陈时中最多选票就是2成5到3成左右,顶天就是这样了”。

吴子嘉17日在网络节目中提到陈时中年底是否可以拿到4成的选票,他认为“不可能”,更指出“陈时中最多选票就是2成5到3成左右,顶天就是这样了”。吴子嘉强调,台北市年底选举“选票比率”的输赢,刚好就是“3成、3成、4成”,而陈时中大概就占3成,顶多3成4、3成5,而“三脚督”也都是在“3成上下输赢”,台北市三位候选人现在的情况,吴子嘉坦言“每一个都有可能当选”。

至于陈时中是否会变成2018年的前民代姚文智?吴子嘉也坦言“不可能”,因为2022的“三脚督”有2人是大蓝军,而当初2018年柯文哲能拿到绿营的选票,现在陈时中通吃绿营,能量会比当初的姚文智高,一定可以拿到3成的选票。(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