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如何追查论文门未爆弹?前绿营民代:用这系统“立刻查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18 10:26:59


郭正亮被追问论文门“未爆弹”时表示,若要广泛去查从政人员,用论文比对系统可立刻查到比对率。(图/资料照)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台大“国发所”论文遭控涉嫌抄袭,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日前曾在节目中表示,最好政界都来挖论文,现在还在选的人一堆,“台大‘国发所’有多少人在参选?”大家都来抓,有些人在等明年要入行政团队,也有人因为论文不敢选县市长,每个都要查。郭正亮17日被追问是否还有其他“未爆弹”时表示,可用论文比对系统广泛去查从政人员,比对率立刻可以查到。

郭正亮17日在《TVBS战情室》节目中被追问论文门是否还有“未爆弹”?他回应表示,若要广泛去查从政人员,用论文比对系统,比对率立刻可以查到,比如李眉蓁事件,中山大学审1个月就出来了。

郭正亮接着表示,台大审定委员会已经成立,接下来相关人员可以请假不出席,所以林智坚论文审查要拖过9月,事实上并不难。比如审议委员可以不出席,就会凑不出人数;还有若约谈当事人说明,当事人也可以不到,很多司法案件就是这样,就可以拖延。如此一来,本来9月结果出炉,却拖到11月,那时已经选完了。

郭正亮也谈及对桃园市长选战的看法,他认为,还没看到选战,现在是“菩萨型”打法,有枪掉在地上,然后说“阿弥陀佛”,继续往前走。这种打法是各说各话,目前感觉参选人并没有交锋,比如发生论文门事件的第一时间,就有人说国民党参选人张善政怎不把自己的论文趁势公开。(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