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最新疑点?谢龙介姪子惊爆一事:论文没理由找不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9 12:18:06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图/本报系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争议,日前却称“还在找论文”。林智坚16日曾表示,2014年选举时100天就磨破皮鞋底,还特别装盒子留作纪念。对此,谢龙介姪子、国民党桃园市议员参选人谢克洋指出,林是个连皮鞋都会保留的人,没理由论文原稿会找不到,除非林根本就没有埋头苦读,简单的复制贴上就完成了他所谓的论文。

  林智坚14日上网络节目时,被主持人黄光芹问为何还不主动拿出论文原稿,回答“时间过太久还在找”,此说法引发热议。谢克洋昨日(18)在脸书发文表示,林近日自爆2009年与太太在台南买的皮鞋,2014年为了拼新竹市长选举,穿了100天就把鞋底磨破,还特别留下装在盒子内做纪念。

  针对林智坚的“皮鞋说”,谢克洋质疑,林说保留这双皮鞋是要提醒自己“勿忘初衷”,看来林是一位特别念旧以及重感情的人,连皮鞋都会保留的人,没理由论文原稿会找不到吧?

  谢克洋强调,一篇论文的产出,要经过指导教授的千锤百鍊,对很多写过论文的人来说,论文就象是亲手养大的孩子,多少人为了写出一篇论文,穷极一切找资料、分析,才能撰写出一篇论文。还是在林智坚的心中,他在苦读硕士时,不眠不休、呕心沥血也要产出的论文比不上一双皮鞋?怎么会连论文的原稿都没有保留呢?还是他根本就没有埋头苦读,简单的复制贴上就完成了他所谓的论文?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