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市一云霄飞车讯号侦测异状 20名游客卡半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1 09:06:34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后里区丽宝乐园游乐设施“抢救地心”车厢17日突停在断轨处,车上20名游客卡在半空中。丽宝乐园20日表示,因机械侦测异状,安全机制自动启动,非设施故障导致。

  台中市后里区丽宝乐园内知名的抢救地心云霄飞车17日发生异常,车厢呈现90度后突然停摆,车上20名乘客卡在半空中,正好是中午时分,乘客顶着艳阳在半空中约10分钟。

  丽宝乐园20日表示,乐园内的游乐设施都有安全检测,只要瞬间阵风过大或有小鸟停留等,机械会自己启动安全防护机制。游乐设施设有告示牌,乘客搭乘前也都事先告知可能发生状况。

  丽宝乐园指出,当天机械感应到有异状而启动安全防护机制,并非机械故障,当时车厢共有20名游客,工作人员依照标准作业程序,疏导游客离看,事后也致赠慰问红包,表达歉意。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