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拜登不支持“访台” 佩洛西办公室:不预先证实或否认行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22 09:31:51

佩洛西

佩洛西办公室对媒体重申,它不预先证实或否认佩洛西的海外出访行程。(图/路透社)

美国总统拜登昨天表示,美国军方不支持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今年夏天“访台”,佩洛西的办公室昨日对媒体重申,它不预先证实或否认佩洛西的海外出访行程。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18日首度报导,佩洛西(Nancy Pelosi)规划8月窜访台湾地区,展现所谓“对台湾的支持”,这将是25年来首度有美国众院议长“访台”,且佩洛西这趟亚洲行将拜访新加坡、日本、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

拜登(Joe Biden)昨天晚间步下总统专机空军一号时,被现场记者问到对于佩洛西可能“访台”有何看法,他回答:“军方认为现在不是好主意。”

佩洛西的办公室昨日晚间告诉美国《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它维持本周稍早的评论:“鉴于实行已久的安全惯例,我们不预先证实或否认国际出访行程。”(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