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上火线反击 民进党要台大社科院院长苏宏达回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5 09:22:39

  华夏经纬网7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门”连日来遭国民党穷追猛打,林智坚昨亲上火线反击,并拿出经法院公证的论文时间序,强调他的台大论文的发想、大纲和写作在先,台湾中华大学论文的著作权也在先,“硕论是我原创,绝无抄袭”。

  民进党今将在中央党部召开记者会,要求台大社科院院长苏宏达回避林智坚的论文审查。台大昨晚表示,立场与先前所说的一样,审定过程不受任何外力影响,以维持专业审查的独立性与公信力。

  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则痛批,奉劝民进党悬崖勒马,不要一错再错,带给社会极端负面教育,民进党怎么好意思对一个谨守本分的学者,做出如此政治迫害?难道民进党一定要陈明通、贺力行主持台湾大学、台湾中华大学的审查会才“政治正确”吗?

  林智坚与民进党民代郑运鹏、委任律师黄帝颖昨在民进党中央共同召开记者会,林智坚表示,台大“国发所”的硕论,是他题目发想在先、研究大纲在先、研究设计的写作也在先。2015年暑假结束之后,他和陈明通讨论并确定以2014年新竹市长选举“三脚督”为研究对象,2015年12月完成第一版研究大纲,2016年2月1日已有了研究设计,这些资料他都已委请律师赴法院完成公证。

  台大社会科学院已针对林智坚论文事涉抄袭,组成审定委员会审议,由苏宏达担任召集人兼会议主席,将于2个月内完成认定。苏宏达22日发出内部信件,表示林智坚论文事件是丑闻,委员会一定依据法规,按最高标准处理,全力捍卫台大与社科院的荣誉。

  郑运鹏昨呼吁台大公正审查“不要先入为主”。黄帝颖则指苏宏达与国民党的关系“大家都清楚”,苏指该案为“丑闻”更是未审先判,要求苏“应该自请回避”。

  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说,苏宏达是社科院长又是审定委员会召集人,民进党根据什么规定要他回避?

  赵少康指出,民进党骑虎难下,只好抹黑论文审查会,要抹黑审查会,先抹黑召集人。苏宏达的态度十分清楚,“毋忘毋纵”不是最重要的原则吗?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