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赛克没遮好?林智坚论文“神秘助理”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5 15:45:13

  林智坚24日召开论文说明记者会,将所有EMAIL账号与联络人全打马赛克,未料没遮好被抓包神秘的“论文助理”。(图/刘宗龙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近来因论文与棒球场事件疲于应付,昨(24日)特地召开记者会说明,但仍未将8、90%的重复率、错同样的字交代清楚,有媒体人眼尖抓包,林智坚资料有地方马赛克没打好,关键人物助理的名字曝光,一查下去发现此人身份惊人。

  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扬明脸书PO文“林智坚关键证据解密:助理‘玲宜’曝光了!”,他指出,林智坚昨天秀的EMAIL和公开手板上,账号与部分名字全被打马赛克,“这位经手林智坚论文的助理身份是记者会上最高机密”。然而EMAIL的邮件摘要,助理的名字忘记打马,被《联合报》记者拍了下来,称谓“玲宜”因此曝光。

  黄扬明指出,这位玲宜就是林智坚2014年就任时,市长办公室副主任“杨玲宜”,他质疑,市长读硕士班,领取公帑的办公室副主任帮市长处理私人论文事务,有否公私不分?他表示,指导教授传给林智坚相关论文,却还要先经手到办公室副主任信箱,那又要如何证明论文是林智坚本人所写?要求林智坚团队说清楚。

  黄扬明接着爆料,杨玲宜跟在林智坚身旁已超过12年,从林还是议员时就担任其助理,一路随着林不断升官。更巧的是,民进党现任新竹市议员、党的发言人同时也身兼台湾中华大学董事长的李妍慧为了投入民意代表选战,放弃议员连任,接任的刚巧就是这位杨玲宜。

  黄扬明继续说,6月的新闻报导中,杨玲宜才在前一个月录取上台大“国发所”硕士班,成了林智坚的学妹,大酸“恭喜玲宜不用再以市长研究生助理的身份与陈明通教授通信了,而是以堂堂正正的‘国发所’硕士生,相信您一定能胜任、并且与前老板林智坚一样,顺利取得人生的第2个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