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助理被质疑“论文写手” 赵少康飙骂:民进党是非不明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6 08:59:30

  华夏经纬网7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代表民进党参选桃园市长,却因涉嫌论文抄袭身陷舆论风暴,24日大动作召开记者会澄清。台媒体人黄扬明25日质疑新镇竹市议员参选人杨玲宜曾任林智坚办公室副主任,恐是代林智坚与台大“国发所”指导教授陈明通联系的“论文写手”,但遭杨否认。不过,台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仍在脸书上痛骂“民进党是非已不明”,引发讨论。

  赵少康在脸书上PO出一篇“数位时代的公私分际”的文章表示,陈明通与林智坚email往返,收件人是林智坚担任新竹市长时的办公室副主任杨玲宜。而台湾媒体人黄扬明质疑杨玲宜公私不分,杨玲宜回应“林智坚的公务信箱内,不仅有论文,还有许多公务联络事项,我协助分类、汇整,向林智坚报告”,杨玲宜更说,质疑林智坚的论文由助理代笔,是企图混淆视听,间接伤害她的名誉。

  赵少康痛骂,“杨小姐将‘公私不分’的质疑转到林智坚的论文是否由助理代笔,这才是混淆视听”,杨玲宜拿新竹市政府的薪水、民众的纳税钱,却处理林智坚私人email,就是公私不分;处理、分类市长私人信函,不是新竹市长办公室“幕僚的基本工作”。赵少康强调,“杨玲宜服务的对象是拿公帑的新竹市长,不是研究生林智坚、不是公职身份以外的林智坚”。

  赵少康强调,现在民选政治人物在数位时代必须严守公私分际,公、私email要分开;公、私手机使用也要分开(公家手机帐单是由民众纳税钱支付);社群媒体也要区隔官方与私人帐号。赵少康坦言,“民众的纳税钱,不是拿来养你的小编;公务人员不能使用公家的网络资源,上网攻击政敌…这些都是最简单、最基本、最应该遵守的原则”。

  最后赵少康说,台农业部门砸数千万预算养1450网军,负责人早该被轰下台了,但台湾却形成了绿媒与绿网军的利益共生链,当权者无耻抗辩,绿网军盲目捍卫,“民进党是非已经不明”。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