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棒球场掀滔天巨浪 她脱口泄一句:陈时中也快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6 12:54:07

陈时中四不

图/取自李贵敏脸书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先前爆出论文抄袭疑云,近日又因新竹市棒球场花了12亿(新台币,下同)整修却质量低下遭轰,林在23日在脸书向球迷球员们致歉。国民党民意代表李贵敏表示,蔡当局只知花钱大内宣,但真相一被拆穿,不管怎么造神虚假人气皆成泡影;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过去埋下太多未爆弹,包括“3+11缺口”和“疫苗采购争议”,“国王新衣”也终有被揭开的一天。

李贵敏昨昨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新竹棒球场负评如潮,明明花费12亿,但不仅场地破烂、质量差,职棒明星更一个接一个受伤,职棒联盟也火速决定延赛。市府重建不到位,只知花钱大内宣,竟然还没验收就开打,如今真相一经揭发,岂不荒唐可笑?

李贵敏直言,政治人物就算造神,找网军、网红当拉拉队一路鼓掌,但不适任就是不适任,靠大内宣堆出来的虚假人气只要经事实检验,“国王新衣”终究有被揭开的一天。这就让她想起陈时中“经得起检验吗?”陈靠着大批鼓掌部队,割台湾防疫成就的稻尾,结果“3+11缺口”引爆本土疫情,陈却只知把责任推给台北万华人民,至今“3+11”真相仍不明;拥有几乎无限量的预算,疫苗采购却频爆争议,让民间单位不得不跳出来帮忙。

李贵敏认为,林智坚争议反映出陈时中后续也将有未爆弹,因为新竹市棒球场标案出包,让人想起陈在下台前也出现了黑心快筛案,这些问题以及政治与行政责任,陈在落跑前没弄清楚也没向全民道歉,万一未来陈时中真入主台北市,“这么这么多标案,是不是会放任类似问题不断发生?”(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