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过来人 李眉蓁:论文只有自己最清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8 13:54:01

高雄市议员李眉蓁(右)今天上台湾媒体人黄光芹广播节目专访谈走过论文门事件。记者林巧琏/翻摄

高雄市议员李眉蓁2020年参选高雄市长补选时历经“论文门”事件,李眉蓁今天上广播谈自己走过论文风波,被问及林智坚论文门事件,李眉蓁说,“论文只有自己最清楚,还是要回归学术审议。”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抄袭风波,李眉蓁说,相信林智坚一定很煎熬、挣扎,毕竟他过去的形象很好,也很阳光,第一时间会认为是别人抹黑,但论文状况自己最清楚,“论文还是要回归学术审议。”

李眉蓁谈林智坚论文风波未说重话,她说,也有人跟自己谈及林智坚论文门,再次显示民进党就是双重标准,“但我想这些就留给市民去评论,其实不需要我讲。”

广播主持人黄光芹问,怎么看民进党处理林智坚论文事件?李眉蓁说,现在民进党花很多心思力挺林智坚,“这会让当事人听不到外界声音”。李眉蓁表示,人生总是会有挫折,也无法永远完美,只能勇敢面对。

李眉蓁回忆,当时论文事件后,自己完全不想面对人群、内心封闭,到处散心。有一次在垦丁遇到有小朋友来帮自己加油,“一定很煎熬,但是还是撑过去。”李眉蓁也说,自己曾怨怼爆料者吴佩蓉,但后来较成熟后也想,“做错事的人是我不是她,也祝福她要投入左楠区选举。”

李眉蓁提及,自己的女儿前阵子突然唱《孤勇者》,有句歌词是“谁说站在光明的人才算是英雄”,这让李眉蓁想起,自己扛下高雄市长补选时觉得自己很勇敢,“但真正的勇敢其实是面对自己最脆弱的事情,这才是真正的勇敢。”(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