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要林智坚别偷偷摸摸躲藏 张善政:配合机制说清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9 09:10:07

华夏经纬网7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门引发各界关注,林昨日发声明强调,他比任何人更在乎自己的人格和名誉,重申论文是原创。对此,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再次呼吁林与指导教授、台湾地区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不要偷偷摸摸、躲躲藏藏”,宛如有见不得人的事,应光明正大面对审查会议。

张善政昨日傍晚拜会桃园市羽毛球协会,回忆当年在海外念书时,经常打羽毛球打到半夜舍不得离开,虽现在体力不如当年,但技巧都还记得。他喊话,若选上市长,希望所有羽毛球活动都要找他重温旧梦。

张善政也提到,打羽球需要“力与巧”,宜居城市的基础建设包括“软与硬”,需考量市民休憩与健身空间是否普及,以羽毛球为例,推广的门槛并不高,他也在现场请教如何让羽毛球在桃园更普及、市府能帮助什么,盼让桃园市民更认识羽羽毛球。

此外,针对林智坚论文争议,张善政再次向陈明通与林喊话,希望用光明磊落的心态面对,不要偷偷摸摸、躲躲藏藏,宛如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应光明正大面对台大审查会议。张强调,学术审查有其机制,有相关疑问出现时,在学术圈的人都应配合机制,才能查个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