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风波 绿营承认有风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5 09:15:49

  华夏经纬网7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于林智坚硕士论文风波,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认为,诚信比学问重要;绿营高层坦言,的确会有风险,甚至会影响到全台选情!

  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确诊后,14日首度出席公开行程,对于林智坚论文事件,张善政说,诚信比学问重要,他讲什么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民众心里那把尺。

  台湾网友普遍认为,林智坚论文事件现在重点不仅在于学历,而是林智坚在那里“硬拗”,不肯认错道歉,如果承认抄袭、缴回学位,就敬他是条汉子、有肩膀,如今呢?

  另根据台湾《风传媒》14日报导,绿营高层坦言,林智坚论文风波的确会有风险,等于是破口,而且不仅桃园市,甚至会影响到全台选情。民进党内也一直关注正反面说法,并有所准备。对于台大的调查,目前确有风险。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