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明通3次声明护航林智坚 赖士葆:危机处理拙劣到不忍卒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2 15:23:47

  华夏经纬网8月2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是否“访台”,全球瞩目,台海可能一触即发。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昨日表示,而最讽刺的是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却正在焦头烂额处理他有史以来最大的个人危机,忙着搜集资料撰写几千字的文章为爱徒林智坚及他自己自清。

  赖士葆说,陈明通的三次声明稿,让各界检视他的危机处理能力竟是如此拙劣到让人不忍卒睹。

  赖士葆说,陈明通第一时间跳出来护航,让林智坚得以一路拿着指导教授的原创说当护身符,但是除了原创发想和资料之外,涉嫌抄袭剽窃的雷同相似之处解释得太辛苦了,这不是政治力硬拗或是洗脑可以改变,因为学术伦理的规范很严谨,大家都在遵守,不是“阿通师”自创一格的处理方式可以胡乱交代的。

  赖士葆说,现在两人不到台大学伦会说明,屡次通过媒体一起引援串供,陈明通忽略且漠视台湾有千万个研究型的指导教授都在看他的声明稿,陈明通愈辩解愈见破绽百出前后矛盾,教授学者都在摇头喟叹,怎会有如此离谱的教授,学生涉嫌抄袭剽窃,不思检讨还要荒腔走板强加辩解,不觉得践踏学术伦理是羞耻。

  赖士葆批,陈明通真的可以请辞下台,不要再继续为政党利益无止境的护航到词穷了,陈明通留下很多惊世的金句,研究型教授进入政治的染缸后质变,失去学者的风骨,全然不顾学术尊严和社会观感,陈明通正在创造学者当官的负面典范。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