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大认定林智坚严重抄袭 蓝营集体要求退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9 16:00:56

华夏经纬网8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大学认定林智坚论文严重抄袭决议撤销硕士学位,桃园市议会国民党团9日紧急开记者会,直指桃园不需要没有诚信的参选人,要求林智坚公开道歉、主动退选,也向桃园市长郑文灿喊话,呼吁他别再盲目护航辅选,以免拖垮自己政治生涯。

“林智坚,诚信破产,公开道歉,主动退选!”桃园市议会国民党团总召徐其万说,台大论文审定会认定林智坚“国发所”论文抄袭严重,撤销林智坚的硕士学位,林智坚沦为全台各县市最没有诚信的参选人,直指桃园市不要没有诚信的人来当桃园市长,呼吁郑文灿不要再辅选一位没有诚信的人,林智坚更应该公开跟市民道歉。

桃园市议员詹江村认为,谁都有可能犯错,对犯错后的态度非常重要,但林智坚到现在还在硬凹,“不要把选民都当弱智!”呼吁民进党为了下一代,要诚实面对抄袭问题、公开道歉,社会大众可以选择原谅,否则整个民进党都会被林智坚拖垮。

桃园市议员舒翠玲表示,学历不重要、品格才重要,林智坚做错事却知错不改,还用更多谎言来圆谎,崩坏的人格和品格是市民无法忍受,公开呼吁林智坚要对过去2个月操弄社会资源圆谎,要第一时间向市民道歉,也要求林智坚发挥仅存道德勇气主动退选。

桃园市议员梁为超指出,没有诚信的候选人没有资格选市长,并向郑文灿喊话:“这样候选人你还要护航、还要行政不中立辅选吗?”呼吁赶快“换坚”,我们桃园市民不要。

桃园市议员徐玉树说,林智坚已经被台大公开表达论文有问题,郑文灿别再拉着没有诚信、没有品格的人跑摊选举,如果郑文灿能接受林智坚,就代表可以接受不诚信的人,相信市民水准很高。

桃园市议员黄敬平也要郑文灿别再盲目护航,林智坚应该知所进退,公开跟民进党当局反应,自己因为抄袭事件对民进党带来重大伤害跟不名誉,民进党可以提出其他人选,而他自请退选。他提到新明市场的摊商也说,宁可相信中元普渡的鬼、也别相信林智坚那张嘴,林智坚到底还选不选得下去?民进党要不要“换坚”呢?他还揶揄:“小智,丢宝可梦精灵球都救不了你了!”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