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因论文门被民进党丢弃?台媒体人吴子嘉爆背后原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06 10:59:42

20230205003586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的台湾中华大学硕士学位撤销诉愿案,被台当局教育部门以“基础能力显有不足”驳回。(资料照/姚志平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2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新竹市长林智坚的台湾中华大学硕士论文被认定抄袭,因而撤销学位,台当局教育部门以“基础能力不足”驳回诉愿。台湾媒体人吴子嘉认为,民进党现在整个乱成一团。台教育部门为什么在这个时间点把林智坚丢出来,就是教育部门负责人及基层承办人不想帮林智坚背黑锅。

吴子嘉5日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节目中质疑,林智坚没有写论文,也没有上课,让他最愤怒的是,指导教授陈明通,一点点基本的教学良心都没有,甚至怀疑林智坚没有上课、交报告,全部都是助理、陈明通帮忙。

吴子嘉接着指出,民进党挑战了台湾基本价值观,把台大搞得乱七八糟,到现在都没有一个人为这件事表示一点点后悔。

另外,有网友问到,“连1450不知道要挺赖、还是挺英系,这样要怎么选?”吴子嘉认为,民进党现在整个乱成一团。台教育部门为什么在这个时间点把林智坚丢出来,就是教育部门负责人及基层承办人不想帮林智坚背黑锅,就把他丢出来。民进党、蔡当局基本上都乱了。嘉宾马千惠则认为,民进党真的怕这些1450,这一波检讨,完全避开1450,不敢检讨侧翼。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