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已让台北选战变形?沈富雄:“这个人”恐流失支持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1 10:03:17


民进党前民意代表沈富雄10日表示,对于林智坚论文门的风波“一定会影响到台北市”。(资料照片)

台湾年底“九合一”选举倒数不到四个月,而在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论文被台大判死后,其“外溢”效应更受关注。民进党前民意代表沈富雄10日就断言,林智坚论文风波“一定会影响到台北市,流失支持度的恐怕是黄珊珊”,引发讨论。

沈富雄10日在岛内直播节目中提到,林智坚论文门延烧,但桃园的选战“民进党不管如何一定不换人,换人一定输,不换还难讲”。沈富雄分析,“不换林智坚未必输,是因为张善政不够强;再来林智坚的可喜度,让人家看起来会开心,有长辈缘”;至于会不会影响到台北市的选情?沈富雄认为“一定会影响到台北市”。

沈富雄强调,原本台北市长候选人的民调是“等边三角形”,现在已经变成“不等边”了,而柯文哲判断“黄珊珊的边是不稳的”,因此柯文哲靠着拼命修理陈时中,就是是要帮黄珊珊固票,但结果没帮到。这让沈富雄预测,“台北市年底选战的等边三角型,流失支持度的恐怕是黄珊珊”,而最后流失掉的票源,恐怕“导向蒋万安的也许会多一点”。(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