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把台大当观光胜地?网友再挖林智坚旧文 1年打卡12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2 11:14:27

  华夏经纬网8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小英男孩”林智坚因抄袭论文遭台大撤销硕士学位,2013年一篇“到台大念书是我毕生梦想”也被挖出鞭尸,成为笑柄。如今有网友加码挖出林智坚2013至2014年的动态,翻出12张打卡纪录,内容曝光乡民也忍不住酸“写论文有这么认真就没事了”。

  一名网友在PTT政黑版PO文表示,自己跟风去朝圣林智坚脸书后,搜寻一下,发现林智坚超爱打卡,从到台大念书是梦想的贴文开始,几乎每周都会打卡表示自己在台大“国发所”上课。

  透过截图可以看到,林智坚打卡数十次,也都附上自己当时的心境,包括“大雨阻碍不了我求学的决心”、“上课到第四周还是雾煞煞”、“专心上课中”、“天气晴,心情晴”,其余还有到学校后有要紧事要先离开,“同学麻烦你们了,歹势”、“朋友们请等等,我还在上课啦,下课回电”等。

  原PO说若林智坚知道自己9年后会被打成这样,会不会当时就不去上课了。乡民看到后也笑翻,留言嘲讽:“写论文有打卡这么认真,就不会有今天了”、“他是去上课还是去打卡的”、“把台大当观光胜地吗”、“原来是焦糖哥哥的大前辈啊”、“笑死,原来焦糖是从这边学的”。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